Real Ways to Actually online make money fast

WBC球僮妹Silvia成功讓荷蘭球員分心......


WBC球僮妹Silvia成功讓荷蘭球員分心......



Silvia說,只要中華隊一上場全場很嗨的氣氛我就很興奮。曾經是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」成員的Katy則說:「第一次坐在牛棚很貼近的看著投手,感覺很興奮,球快打到我們的時候非常緊張,不知道要接還是要躲,不過還好都很安全,就不怕了。」



Silvia更爆料,「今天有一個義大利球員一直跟我要電話,也有給我糖果,還問我你現在不吃嗎?我說現在不方便,」她笑說,「我沒給他電話。」